托尼的幻想

閱讀愉快。
留言和感想是創作的動力,如果你喜歡的話謝謝你讓我知道。^O^
不同cp請看tag~

hp x 刀劍

很久之前做的,有關刀劍hp世界的妄想。

由於那時候中途做著覺得不足夠有趣就停止了——但今天找到又覺得其實也挺可愛的就貼出來給大家看看。


性质

刀剑乱舞的人物和哈利波特交叉的杂志

以报道霍格沃茨里刀剑男子们的故事为主

主角: 主角为狮子王﹑鹤丸国永和冲田组的主员本

剧情: 轻松快乐+愉快的主线+吵吵闹闹的校园

 

主线: 

hp世界實際上只是一個遊戲。

有些人找到了自己身為刀劍的記憶,而有些人沒有,而獅子王則是想找到世界的核心,然後見到爺爺。

鹤丸想要脱离游戏。

清光想要被人充份地爱着。

安定想要找到某个人(冲田)而他不知道是谁的人


人物介绍页

 

狮子王 (狮院)

玩家 游戏的主角

「为了回到有爷爷的世界,无论什么游戏都通关给你们看!」

「什么烦恼的事我完全不懂啊、总之加油去做就没有问题了吧?」

性格特质:一往直前的野兽派

最近苦恼的事:是躲避鹤丸的恶作剧

特别注意:理所当然的格莱芬多、分院帽一沾他的头发就大叫「叫狮子王那当然是格莱芬多!」而因此成为校内的话题长达三个月。

魔法成绩:虽然看起来很直线条但因为很简单所以很容易接收近知识

被说「很可爱」时的反应:觉得被人夸自己很值得自豪而笑着说:「噢!谢啦!」

 

加州清光(狮院)

「虽然不是什么特别好用的部下,不过有关如何成功击倒对手这件事我还挺有自信的⋯⋯」

「新店开张全线指甲油八五折哟!来看看吧无论是自用还是送人都超级棒!」

性格特质:对于变形类的魔法特别上手,会和女性同学交流护肤心得而被广传为基,与大和守安定形影不离更加被证实这个猜测。

最近苦恼的事:被当成同性恋

特别注意:和大和守安定离开一天以上就会很不自在。最近在学校开了自己配制的指甲油店大赚一笔,然后请安定和自己吃了大餐。

魔法成绩:偏科,只对自己有兴趣的科目努力

被说「很可爱」时的反应:「哈、就算你称赞我可爱也不会给你放水的,⋯⋯不过一点点还是可以啦⋯⋯」

 

大和守安定(狮院)

「我虽然不是什么什么很了不起的魔法师,但是却不弱哦。」

「加州清光那家伙⋯⋯明明是魔法师却在开什么魔法指甲油店,虽然会去帮忙就是了。」

性格特质: 在性格特质都很鲜明的格莱芬多是比较沉寂的存在,性格虽不算张扬但是也有激烈的一面,经常地纵容着加州清光的任性。

最近苦恼的事:觉得有一个重要的、不能忘记的人被自己忘记了。

特别注意:曾经偷偷拿加州清光送的蓝色指甲油涂在手上,但因为不上手而涂得乱七八糟,被清光发现了以为会被耻笑,却被清光温柔地拿起手重新涂了一次完美的蓝色。

魔法成绩:偏科,只对自己有兴趣的科目努力

被说「很可爱」时的反应:「⋯⋯在说什么傻话。」

 

鹤丸国永(狮院)

「惊吓is life!」

「真是太好了不知明天又有什么新的惊喜在等着我呢?」

性格特质:  全校票选希望他闭上嘴乖乖坐着的第一名,长着一张弱不禁风的脸却有一副炸弹一样的性格。

最近苦恼的事:「并没有什么苦恼!!!哈哈哈哈哈哈!」

特别注意:在生日的时候被连续做了非常多的恶作剧,而且用的全部是他研发出来的新产品,令人不知道那到底是大家对他的爱还是恨。(本人倒是很高兴)

和大俱利伽罗与烛台切光忠被偷偷评选为最受欢迎霍格沃茨男子组合,被暗地里票选成「即使不会魔法只要跳舞就足够的巫师」。

魔法成绩:笔试是令人惊讶的高分,然而实战一般。

 

烛台切光忠

被教授们叫起来回答问题的次数是意外地多,因而被怀疑是因为声线太性感的缘故。

单手能抱起鹤丸国永后成为了话题,学校流行了好一会以鹤丸国永作体重单位的潮流。

和好友们被偷偷评选为最受欢迎霍格沃茨男子组合,被暗地里票选成「即使不会魔法只要跳舞就足够的巫师」。

 

大俱利伽罗

上课和考试都十分认真的好好学生,却因为外表而总被误解。

最近被刚入学的新学生兴奋的尖叫着:「天啊不愧是霍格沃茨连远在印度的留学生都有啊啊啊!」而感到微妙。

和好友们被偷偷评选为最受欢迎霍格沃茨男子组合,被暗地里票选成「即使不会魔法只要跳舞就足够的巫师」。

 

和泉守兼定

由于一头亮丽的黑发在战斗中也不会凌乱而被视作霍格沃茨七大奇闻之一,传闻是崛川国广在高速间整理和泉守的头发。

在学校以「新选组」命名,曾被狮子王吐槽:「魔法世界里有什么新选组?!」而差点做成世界观破裂。

意外地是个有常识的人。

被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连哄带骗带去拍了一套涂着指甲油和穿着高跟鞋的广告照。

 

崛川国广

在与和泉守兼定有关的事情可以增加百分一千的爆发力。

曾被鹤丸国永当作打赌的材料,题目是让崛川国广在与和泉守兼定无关的事情上发怒,最终结果不得而知。

 

长曾部虎澈

被和泉守、崛川、清光和安定信赖着的老大型角色,「新选组」虽然是和泉守先举办的,但后来转位给长曾部。

「这根本不是学生吧」

(被狮子王崇拜着)

 

 

头条

有没有想过自己生活在虚幻之中?有没有怀疑过你所生存的地方全部都是别人的幻想?从二年级才开始转学到霍格沃茨的狮子王,在晚饭其间因为发出了极端的言论而被长谷部院长扣了两分,又因为质疑「真选组」而被拔刀相向,名副其实的「幻想派」和「霍格沃茨狮子」,从入学开始就因为被分院帽大叫着「叫狮子王那当然是格莱芬多!」的狮子王,在校内每天都是名人待遇。

现时的狮子王每天都安份守纪,似乎放弃了在鼓吹自己的言论,日前还有意向加入魁地奇队伍,至于被质问:「魔法世界里有什么新选组?!」的和泉守兼定则仍然一副受刺激的样子,有目击者称看到和泉守连自豪的头发都起了分叉,并称:「绝对无法原谅令兼桑珍贵的头发受损的家伙!」。

 

神秘连连的转学生!对四位室长都不屑一看?!

从开学开始就引领着今年话题的狮子王,在入学开始就已经相当引人注目,在霍格沃茨插校生可以说是史无前例。毕竟所有学生在入学之前都应该收到遨请信,并没有什么「特例」才对。然而霍格沃茨校方组却不提供任何的理由解释,还为这为特别的转校生提供了单独为其一人的分院试。在全校学生都目击着这位金发的转学生到底会分到什么院里的时候,我们访问了四院的现任院长。

格来芬多室长—鹤丸国永:「哈哈哈,唔,我觉得是格莱芬多哦。」

史莱哲林室长—三日月宗近:「哈哈哈,这灿烂得像金子一样的金发,不是很适合史莱哲林吗?」

拉文克劳室长—莺丸:「怎么都好啦……」

赫夫帕夫室长—一期一振:「无论怎么样的决定我都可以接受啊。」

而对于被四位分院长都认真关注的狮子王对此作出的评价竟是:「我想要回家…」,看起来对分院这种会影响一生的事完全不在意。

 

分院帽的咆哮!

「叫狮子王那当然是格莱芬多!」在沾到头发的时候就已经大叫起来的分院帽,和格莱芬多那边红色的欢呼声差不多是同时响起,狮子王一脸迷茫地走到了格莱芬多,然后接受着室长的拥抱,而正因为这句说话而受到大家触目的分院帽,引领了接下来三个月霍格沃茨的潮流。「叫鹤丸国永当然就是惊吓!」「叫明石国行当然就是懒散!」「叫压切长谷部当然就是扣分!」之类的语句层出不穷引起了相当一阵子的潮流。

 

和泉守兼定世界观毁灭的一刻

作为同级生中的风云人物的和泉守兼定,对于新入学的狮子王亦伸出了援助之手,却被狮子王反问道:「你一个在西方生活的巫师为什么要这么兴致勃勃成立东洋国家的新选组啊?」而哑口无言,当再被再三追问:「你不觉得这个世界很奇怪吗?」而质疑起自己的人生。

即使被崛川国广安慰道:「有兼桑的世界就是美好的世界」仍然都不能回复心情的和泉守兼定似乎一直都心神不灵,具体表现据崛川国广的说法是:「头发开始分叉了,这是不能原谅的事情。」

(那你怎么看新选组这个问题?)「对于我而言,这种小事一点都不值得重视。」(但是这可是和泉守兼定在烦恼的事情啊?)「兼桑的烦恼就是我的烦恼,但我不会选择去解决它。」(为什么?)「因为我认为这样比较好。」崛川言毕即礼貌地和记者道别,随即转身离去。

 

狮子王近日动态

作为近几个月的校园风云人物,狮子王近日的举止却异常低调,拒绝了同级的同学一起温习的要求,而独自在图书馆看著书。不过亦有称狮子王正打算参加魁地奇的入队申请日,对于我们也访问了正在研发最新的整蛊产品的鹤丸国永。(身为室长,你对于狮子王怎么看?)「是个令人惊讶的人呢!」(那么他是否打算加入魁地奇?)「哇!」此时鹤丸国永对记者用上了新产品,记者被突然变成全身墨绿色的猩猩:「这令你惊讶吗?」并转移话题。

本报记者仍会密切留意这一切的发展,请读者留意。

 

本周巫师金句语录五选! (第五期)

 

1.「叫狮子王那当然是格莱芬多!」

分院帽所咆哮的一句话所带来的超绝潮流。

 

2.「和泉守兼定不存在的世界我也不存在啊。」

令人忍不住怀疑对方性取向却因为同为同性而更令人振奋。

 

3.「我会的技能只有穿刺!!不…我不…是在说黄段子啊听我解释!」

愈解释愈令人在意啊。

 

4. 「什么?你说男孩子弄什么指甲油店不好?这个世界只要可爱的话不就什么都完全胜利吗?」

这世界颜控能操控世界的一切。

 

5.「我…就是我…,所以我不会学习变形术的…。」

逃课的理由如此层出不穷,长谷部老师表示所有理由在他的铁棒下都是纸老虎。

 

情感专栏

 

由大人气的赫夫帕夫室长回答学生们情感问题的大人气专栏!

被称为「王子」的一期一振用温柔的「哥哥」身份去回答大家的疑惑…!辑部一致推荐,即使一期哥本人表示有点尴尬和无措对于大家而言也是萌点…!!

 

读者来信A:

 

一期一振你好,最近,对自己的情感异常困惑。

 

说是困惑不如说是无法处理自己的反应,这种事情实在是太过不适当,却又不知道如何处置。我有两个兄弟,其中一个可爱而且活泼,不需要我担心,每天只要很开心地笑着我就已经足够快乐了。作为哥哥,有着像他这样元气的弟弟也属我之所幸,特别是他的笑容,总是能治愈我疲惫的身心,想必同样作为兄长的你也会明白我感觉吧,所谓的弟弟,就是即使间中会给兄长一些困惑也会令人感到快乐。特别是弟弟最近捡了一个贝壳笑得很可爱地给我,我感到非常非常地快乐哦。

 

……抱歉无关的文字写了太多了。

 

令我困惑的,其实是另外一个男人。他自称是我的兄长,但是我却总是无法接受,…其实也并非无法接受只是不能接受。假如承认了的话就好像我否定了自己的存在一样,不知道你能否明白这种感觉呢?那种即使想要接受,或者面对对方的温柔时总是无所适从的矛盾感觉,到最后显露在我脸上的只有愤怒和憎恶。

 

我无法对那家伙温柔,也讨厌着那个人,但是也讨厌着这么憎恶对方的自己,我应该怎么办才好呢?

 

一期一振:

 

感谢您的来信。

兄弟之情是无法割舍也无法分离的感情,在这个世界之中,能够有人和你血脉相连是十分幸运的事情。

 

我很明白读者A您对于兄弟带给你的幸福,毕竟只要看着兄弟的笑容,就像灵药一样身体感觉不到任何痛楚,这种感觉我也是十分清楚的。

作为一个兄长,我相信您也会明白哥哥对于弟弟的宠爱,彷佛是与生俱来的本能一样,正因为觉得自己的兄弟很可爱,才会想对他加以疼爱。您的兄长,可能是因为希望您得到快乐,才不想要在您的身上施加压力。但设身处地想一下的话,假如有一天读者A被自己的弟弟以您的态度对待的话,想必也是痛苦得无以复加吧。

 

身为一个外人,一期一振也无法得知您和兄弟之间到底因什么而有着这般磨擦,但是若果想要改善关系的话,不妨坐下来详谈一番,说不定会有新鲜的发展。真理是愈辩愈明的,家人就是因为永远不会分离,才更加可以安心地把自己脆弱的地方展露给对方看。

 

祝读者A能和自己的兄弟相处融洽,您是一个可爱的人,请加油。^_^

 

读者来信B:

 

哟!一期一振哟,我最近对着自己的弟弟总是很想抱一下他,即使看着他反抗也觉得很快乐。

 

虽然他总是对我一脸厌恶地叫我赝品,但我总觉得他也是很喜欢我这个哥哥的——这叫什么?傲娇吗?这也很可爱啊哈哈哈!他讨厌我也没法子啊,谁叫我总是一脸大哥的样子,对于他这个弟弟我可是很喜欢的。

 

烦恼?其实也没什么烦恼,我的两个弟弟都这么可爱值得向世界炫耀,你说是吧?一期一振。

 

一期:

 

感谢您的来信。

 

真巧呢,您和上一位来信的读者A一样在讨论有关兄弟的话题。

想要拥抱自己的弟弟是很自然的事情,毕竟在兄长的眼中,弟弟都是非常可爱的,而且这也是事实。

 

不过,如果对方想要反抗的话,还是尊重一下对方的意愿比较好。作为年长的人又或者比弟弟强壮的人,照顾比起强迫对方更能令对方感觉安心吧。虽然您说您的弟弟是「傲娇」,但对于说「不」的孩子就给予「不」的照顾,说不定有一天他会反过来因为寂寞而依赖您呢。(笑)

 

亲人是永远不能切断的牵绊,祝愿您能和他有更亲密的兄弟关系,请加油!

 

读者来信C:

 

一期一振先生:

 

您好。我是浦岛藤四郎…不不不!本人 浦岛虎彻在四天前与您的弟弟,乱藤四郎在美食节目中相见,本人 惊为天人﹑七零八落﹑五彩缤纷﹑四脚朝天﹑三思而行地觉得小乱真﹑真的是非常的可爱。头发棕棕的很可爱,眼睛也大大的很可爱,手也小小的很可爱,腿…腿腿腿也…也很可爱,是真的非常地很可爱,令我一触即发﹑二氧化硫﹑六神无主地真的不要不要,我﹑我应该要怎么样,才能和小乱有更多的接触?我可以尝试学习煮食,我会令小乱幸福的所以请您批准我和小乱之间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

 

一期一振:

 

感谢您的来信。请不要做无谓的幻想。

 

读者来信D:

 

一期:

……话说你们这专栏你的写真照片也太多了吧…?

 

一期一振:

感谢您的来信。

包容弟弟任性,也是兄长的责任^_^"。

 

 

美食专栏

 

 

「伊达组」黑屋

有些味道,即使未曾尝试,也会清楚知道。有些人,即使不常见,但见面的时候也会感觉到亲切。每个人心里应该都会有这样的一个人和一个地方。回忆充满色彩,如果你拥有不止一个,恩,真好,不管是甜蜜又或者苦涩的回忆,证明你拥有精彩的人生。

 

情感之味

 

乱藤四郎

爱的美食追寻者

性别不明,对于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情都有着极大的渴望的他,游走于美食之间。据一期一振所称自小爱吃。黑色的短裙说不定是在掩饰日渐增长的体型。

 

「由在校园广受欢迎的烛台切光忠所掌厨的「黑屋」,因为烛台切煮食时会身穿全黑的服饰而闻名。明明只是间中去帮助家养小精灵的烛台切因为自身的魅力而引致这种万人空巷的情况,我,乱藤四郎,特此去访问了这位校园的风云人物。」

 

乱:乱藤四郎

烛:烛台切光忠

 

乱:对于吃你的料理的人都称你煮的味道是「妈妈的味道」,你对此有什么想法?

烛:…如果可以的话请大家称之为帅气的味道。

乱:这份从容就是受欢迎的秘诀吗?!

烛:受欢迎什么的,被喜欢的话我十分感谢,但是和大家一样我也只是普通人而已。

乱:但被称为「即使不会魔法只要跳舞就能杀死人的男巫师」的你难道觉得这也是普通的事吗?

烛:那…那也只不过是因为大家的喜爱,作为一个巫师我更希望自己的法术才能得到关…

乱:很好,总结而言,新鲜的食材和如同母亲一样的爱,大概就是烛台切的「黑屋」受欢迎的原因吧,这次的访问到此为止,欢迎大家下次再看乱的美食专访哦~!

烛:等——

评论(5)
热度(82)

© 托尼的幻想 | Powered by LOFTER